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LASIK雷射近視手術

我想要推薦此篇文章:

LASIK雷射近視手術

    雷射近視的原理

    近視雷射手術概念

    雷射近視的手術概念非常的簡單易懂,它是一種透過雷射改變眼角膜的弧度以改善視力的手術。

    手術概念最早起源於1970 年,利用雷射做手術是1985 年。

    不管是哪一類的手術方式(PRK、LASEK、LASIK...),都是相當於用雷射雕刻一個隱形眼鏡在這個基質層上,來達到改變角膜弧度的目的。

    經過20餘年的發展,目前LASIK 已成為當今全世界最普遍的角膜屈光手術。

    無刀雷射的科技把角膜瓣切的更薄更平整,醫師與病患都可以更安心,所以在全世界都變成主流。

    雕琢度數的準分子雷射也一直在升級演進,以角膜地形圖導引來做個人化的雷射療程是目前進階的手術,再搭配上飛秒無刀雷射(Femtosecond Lase)則為高階型的手術。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