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準分子近視雷射相關問題

近視雷射手術常見問題

Q7. 雷射近視術前檢查需要多久時間?

術前檢查是成功的準分子近視雷射手術最重要一環,醫師必須依據檢查所得的數據進行研判患者接受手術的可行性,所以檢查數據的正確精準非常重要,每一步驟都需要非常的仔細和謹慎。

檢查項目非常多,涵蓋了眼睛表面到眼底,包含電腦驗光、眼睛裸視視力、眼壓檢測、角膜厚度、瞳孔大小、淚液測試、散瞳檢查.....等等,其中散瞳後所需等待的時間較長,平均整個流程所需時間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如要預留檢查時間,保守作法是先預估二個小時。

術前檢查最好是能先和診所預約,以免等候時間過久。

因為檢查有散瞳項目,視力會有數小時的模糊,所以前往診所最好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要開車或騎車。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