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

我想要推薦此篇文章: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認識植入式鏡片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的原理

    簡單的說,就是把隱形眼鏡戴進眼睛裡!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又稱為植入式隱形眼鏡,也是一種矯正視力的方法,特別是對於不適合進行雷射近視手術的人。

    此手術為使用微型隱形眼鏡,是依據個人所需矯正的度數,利用精密電腦的計算,量身訂做適合的植入式鏡片,因為該鏡片會被固定於虹膜上,所以稱『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就像是在眼睛裡戴上隱形眼鏡,患者就可以擁有清晰的視力了。

    植入式隱形眼鏡自從2005年已通過美國FDA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審查許可,也通過中華民國衛生署審查許可,效果及安全性極佳

    如圖,虹膜固定式植入式鏡片的手術概念就是僅量不改變眼球的結構此項手術唯一與角膜有關的就是『角膜內皮細胞』的數量(密度) 角膜內皮細胞位於角膜最底層,負責調節角膜所有細胞的水分這個細胞會隨著年齡以及配戴隱形眼鏡的狀況(缺氧程度)而變少如果內皮細胞過少,也不適合植入式鏡片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的特點

    與近視雷射矯正視力手術的不同處

    植入式鏡片LASIK
    角膜厚度及結構不改變改變
    復原速度較快視角膜水腫程度
    復原期的乾眼狀況較不影響初期較乾
    夜間視力及眩光影響較輕微看個人體質
    手術可逆取出即恢復原狀不可逆
    散光的矯正效果建議採用新式散光片較佳
    手術時間安排雙眼可能需不同天手術雙眼同一天手術
    費用較高一般

    可長期配戴!

    不同於一般配戴在角膜上的隱形眼鏡,隱形眼鏡久戴必定造成角膜缺氧發炎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的手術完全不會破壞眼球結構,手術也不會傷害角膜組織,且不改變角膜的厚度、弧度及形狀。

     

    可逆!取出鏡片即恢復術前近視狀態!

    若受術病患有不適應症產生,可隨時將植入的隱形眼鏡取出。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