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首頁>超級白內障

我想要推薦此篇文章:

超級白內障

    水晶體產生混濁現象,就會遮蔽視線,影響視覺

    對年紀稍長的患者來說

    中年以上或是年紀再大一些的患者已經開始有一些白內障的傾向,隨著時間白內障的狀況一定會愈來愈惡化,嚴重的白內障則勢必要做白內障手術,或文章內所指的晶體置換手術。

     

    如果您已經有一些輕微的白內障,提前更換人工水晶體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尤其白內障會讓眼睛需要的度數急遽升高,眼鏡度數愈配愈重,那麼置換有度數的人工水晶體後,您一定可以得到滿不錯的裸眼視力。

    我國每一年超過10萬人接受白內障手術,手術數量是健保門診手術排行榜的第三名,隨著年齡的增加,水晶體會慢慢發生硬化、混濁的情形,據統計資料顯示,國人白內障罹患率,五十歲以上有60%,六十歲以上有80%,七十歲以上則高達90%以上,算是一種常見疾病。

    超音波乳化術(拿掉已經混濁的水晶體)+人工水晶體植入 = 白內障手術

    此項手術的價格取決於手術方式與人工水晶體的種類,提醒您,在白內障尚未成熟到一定階段時進行這項手術,健保及您的保險公司可能無法給付,這是目前政府的政策,人工水晶體的種類隨著科技發展、適用族群的用眼習慣也有著功能上的變化,例如:單焦、多焦點、黃片…等等,但這些功能性的水晶體健保也無法給付。

    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最重要!

    白內障手術(處理大部分度數) + LASIK雷射手術(微調度數及散光) = 超級白內障手術

    這是現今白內障手術的最高規格,我們結合了眼科兩大先進的屈光手術『超微切口白內障手術』與『無刀雷射 + 前導波雷射手術』,獻給對視力品質要求高的病患。 以往高度近視又白內障的患者要動手術,可能較容易發生誤差;以往高度散光的患者術後遠近都仍需配戴眼鏡...這些狀況都可利用雷射再行修正。

    不論任何手術,患者應與醫師充分溝通,以免開刀結果與患者的期望有落差。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