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LASIK 的近視視力恢復診所 -- 術後心得分享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 術後心得分享

留言板/術後心得分享專區

姓名: 李庭萱
術後裸視:右眼 1.0;左眼 1.0
心得:
  我近視度數大約500度又有高度閃光,以前每年都要花很多錢訂做高閃光隱形眼鏡還有買藥水。現代雷射手術回復得快,建議早點做對自己是最好的! 眼睛再也不用時常忍受戴隱形眼鏡過久的疲勞。 博士眼科醫護人員非常親切細心,唯客人很多,可盡量挑人少的時段看診。
姓名: 盧昱辰
術後裸視:右眼 1.0;左眼 1.0
心得:
術前檢查很仔細,每位護士小姐都很溫柔有耐心。手術過程醫生人好好,中間有聽到醫生還跟我說加油,很讓人安心。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散光,可能睡覺時有擠壓到眼球,或用眼過度,但不用戴眼鏡、隱形眼鏡真是太方便了,完全不會後悔,只會覺得怎麼不早點做這個手術,很感謝醫生和護士小姐的照顧:)
姓名: 洪意琇
術後裸視:右眼 1.0;左眼 1.0
心得:
當初也是比較過很多間診所
後來選擇在博士進行手術
主要考量是離家近 且價錢公道 機台也較新
網上都說人滿為患
但是我去評估跟回診的時候都還好  可能都是我都早上去或是很晚去
做手術當天等最久 
護士小姐們都很親切 
且是唯一一間跟我說 炫光改變不了 那是天生體質
其他間都說可以改善 
姓名: 高靖禹
術後裸視:右眼 1.0;左眼 1.0
心得:
我是一個高度近視也有高度散光的患者,因為眼鏡的鏡片實在太厚重了,而且視力不清讓我很worry未來的人生,因此我選擇了LASIK
手術當天十分感謝許醫師的耐心引導,給我莫大的心靈支持,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
術後可以看得清楚的世界真的是太美好了!
享受HD又不用眼鏡的感覺真的很棒!
未來我會好好的愛惜我得賴不易的眼睛的
謝謝許醫師及博士眼科
姓名: 吳易穎
術後裸視:右眼 1.0;左眼 1.0
心得:
術前十分徬徨,因為聽聞許多大大小小的術後可能問題,所以做了許多研究,在各大論壇和PPT看了許多心得文,最後剩下兩家珍所在比較。最後在兩家不同診所做完術前檢查後,決定選擇博士眼科,因為博士眼科在檢查過程的十分細心,檢查完也解釋得很詳細,讓人感到專業和放心。
術後已10個月,回復狀況十分良好,剛做完手術大概每兩周要回診一次,回診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醫生的專業,而且不論問多少問題、耗費醫師多少時間,醫師都很有耐心回答。
最後,真的覺得應該早點做的。本身很愛運動,能夠擺脫眼鏡的束縛盡情在體育場上奔跑真的很幸福。
目前頁位於 1 / 110 頁
跳到第[ ]頁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