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LASIK 的近視視力恢復診所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略過巡覽連結
最新公告
新式儀器的第7個D大幅減少雷射偏位
我想要推薦此篇文章:

7D大幅減少雷射偏位,手術前必知資訊!

在術前檢查中,與角膜完全無關的「暗室瞳孔大小」其實關係著雷射近視手術中非 常多的細節,它與雷射會不會偏位有關;它與術後眩光程度有關甚至它也與角膜厚 度息息相關。

 

從術前檢查即可得知病患在光暗之間瞳孔中心位置的變化!

7D準分子雷射避免瞳孔中心點位移造成的雷射偏位

 

 

在術前檢查中,與角膜完全無關的「暗室瞳孔大小」其實關係著雷射近視手術中非 傳統的準分子雷射的自動定位追蹤系統,只追蹤瞳孔正中心,如果像是上圖的病患 (瞳孔大小改變時中心點跟著改變)那麼治療的效果就會打一些折扣,因為手術中 病患的瞳孔大小會因為情緒的緊張以及指示燈的閃爍光源因素而不斷改變,也就是 相當於雷射所要定位的中心點不斷在改變,使得雷射造成偏位。

 

 

7D或稱7次元的近視雷射手術儀器的第7個D,就是在雷射手術中加入「防止中心偏 移的機制」,想要雷射的患者在術檢評估時,應該就要把此項檢查的結果納入選擇 儀器上的考量。

 

 

圖片來源:Wavelight TOPOLYZER儀器檢查畫面 Wavelight EX-500 原廠DM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