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LASIK 的近視視力恢復診所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略過巡覽連結
最新公告
新式7D準分子雷射可大幅降低術後眩光
我想要推薦此篇文章:

理論上,雷射所設定的光學區可以完全覆蓋瞳孔時,病患所感覺的夜間眩光感會降 到最低的程度,但實際上以往的雷射因為受限於科技、雷射光斑的大小、雷射治療 的時間…等等因素,能做到的程度的有限。

 

 

以上圖為例:右圖的患者其紅色的區塊代表角膜週邊矯正不足,瞳孔小的病患可能 感受不到,瞳孔較大的患者其夜間眩光感就會比較明顯。

舊式雷射對於暗室瞳孔較大的患者來說,雖然也將光學區設定的比較大,但是實際 的有效光學區卻無法做到,10年前的前導波科技稍微克服了這個狀況,但因為所消 耗的角膜變得更多漸漸退出主流。

 

新式的7D準分子雷射在光學區的控制上比傳統雷射更佳,而且比傳統的前導波雷射 更節省角膜,對於瞳孔較大角膜偏薄的患者也可從術前檢查的過程推估自己大約在 術後所剩餘的角膜厚度。

 

瞳孔較大的患者或對光較敏感的患者都可以因為這項新科技而有一個更佳的選擇!

 

 

圖片來源:Wavelight EX-500 原廠DM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