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刀近視雷射、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置換、角膜塑形鏡片--博士眼科視力矯正專門診所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近視雷射手術

雷射近視或或稱近視雷射,已經發展多年,且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已將近視雷射手術的風險降至「近幾為零」,我們的理念,就是將最新最好的眼科手術設備提供給大眾,造福深受近視、老花所困擾的患者。

許多人所擔心的近視雷射手術風險,我們會透過超過20項以上的精密檢查,評估您是否適合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如果評估過後,您是屬於術後會可能會有風險的患者,我們會如實告知,並且不會幫您施作手術,檢查也無需付費。就算您拿大筆現金要求施作手術,我們也沒有辦法承接。

真正的7次元近視雷射手術

博士眼科為您的檢驗做最嚴密的把關,所有您的檢驗數據,都經由雲端傳送至近視雷射手術機器FS200及EX500,檢驗及手術流程無縫接軌,講求的就是安全、準確、快速。絕不混搭除正統德國廠的其他機器。

準分子及崁入式角膜瓣絕不額外收費

崁入式角膜瓣本來就是雷射近視手術機器的基本功能,不會加收任何費用;而準分子要加收費用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關於我們

LASIK雷射近視手術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

角膜塑型鏡片OK-LENS

抗老花雷射近視手術

人工水晶體置換

眼周圍微整形

視力矯正手術的重要觀念

眼科小常識



其基本型的治療已超越了其他儀器需加價還不一定能配備的高階功能,除了一眼一套的原裝無菌精密接觸鏡外,更包含了

  • 『前導波優化非球面』--------------提升有效光學區範圍
  • 『虹膜定位 眼球旋轉追蹤』--------------提升雷射精準度
  • 『瞳孔中心點位移同步追蹤』--------------提升雷射精準度
  • 『角膜地形圖資料連結』--------------資料由雲端提供避免人為輸入
  • 『術中即時角膜厚度監控』--------------更安全的掌握手術細節

快速雷射矯正時間有助於避免角膜基質脫水造成誤差
避免角膜瓣脫水縮小
病患需要集中精神的時間減少
降低病患疲勞感

手術前即讓病患於未拆封外包裝簽認,每一耗材之外包裝及內容物均有編號核對,術後即讓病患攜回,讓您更安心。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依衛服部規定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