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LASIK 的近視視力恢復診所文章標題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關於我們

LASIK雷射近視手術

虹膜固定式植入鏡片

抗老花雷射近視手術

人工水晶體置換

眼周圍微整形

視力矯正手術的重要觀念

博士眼科的行醫理念

眼科小常識

首頁>近視雷射手術雷射設備

近視雷射手術-雷射設備

FS200極速飛秒無刀雷射

快速雷射矯正時間有助於 避免角膜基質脫水造成誤差 避免角膜瓣脫水縮小 病患需要集中精神的時間減少 降低病患疲勞感

更快、更舒適的手術

新一代的飛秒無刀雷射FS200 Femtosecord Laser製作角膜瓣的時間‹6秒,大幅減少病患的不適及恐懼感,而且在固定角膜的吸力環也更創新,使得術中眼壓不易升高。

更精確、安全的手術

每秒追蹤1050次,反應時間0.0002秒,極速7D眼球自動追蹤
EX500 Excimer Laser每100度的治療時間僅約1.4秒,全程0.68mm微光斑, 準分子雷射每秒擊發500次,極致精密。

手術過程即時偵測角膜厚度變化
7D全眼球追蹤系統,手術更精確、更安全。

極速精準

前導波優化非球面
WaveLight®Wavefront Optimized® optical zone

新一代的雷射可以有效優化雷射治療的「範圍」,下圖左邊的是
EX500 Excimer Laser準分子雷射,右圖則為一般的準分子雷射,因為儀器 設計之故,無法做到「完整的非球面」。

因為「前導波優化非球面」的設計,擴大了有效光學區,真正做到 「設定治療區=有效光學區」,比一般雷射的視覺品質更好、也更不易造成 夜間視力下降、夜間眩光。

進階Q值導引

訂做專屬個人的Q值導引非球面
WaveLight® Custom-Q

角膜的「非球面性」以Q值表示,中文稱「非球面係數」。角膜在最佳狀況 下是中間凸、周邊相對平坦的非球面。

Q值導引就是讓術後的角膜形狀能更貼近於此形狀,提升原本「前導波優化 非球面」的術後效果,使得進入眼睛的光線雖處於不同的位置而能聚焦於 一點。

Q值會影響在弱光和暗光條件下的人眼視力和視覺品質。每個人的最佳Q值 都不相同,Q值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視力和視覺品質,導致夜間視力不佳, 眩光嚴重。

量身訂做的Q值導引準分子雷射,除了適合高度近視及瞳孔過大的患者之外, 還可以透過Q值的微調,增加景深,更有效的治療及延緩老花眼。

高階雙重導引

Q值導引+角膜地形圖導引
WaveLight® Custom-Q + TOPO Guided

專修 角膜引起的高階像差、不規則散光。
隱形眼鏡久戴造成的不規則角膜。
角膜最頂點與瞳孔中心偏位。
傳統雷射術後造成的偏位、眩光。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