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眼科LASIK 的近視視力恢復診所

視力矯正手術術前檢查線上預約免掛號費

略過巡覽連結
最新公告
博士眼科~新型超階準分子EX500雷射儀登場
我想要推薦此篇文章:

WaveLight-EX500準分子雷射儀,儀器特點:

  1. 矯正度數範圍最廣:從近視1400度到遠視600度,散光的矯正也可以到600度。
  2. 雷射手術時間極短:每秒500次的雷射擊發速度,每100度僅需約1.4秒,約為其他廠牌雷射的4~5倍速度。除了降低因角膜瓣掀開後的基質層脫水外(術後恢復期縮短),也減少病患的手術時間(不必盯很久的紅燈)。
  3. 超高速眼球追蹤系統:每秒追蹤眼球運動1050次,雷射反應時間0.002秒,與準分子雷射同步作業,大幅減少雷射偏位的可能性。
  4. 7D眼球追蹤系統:除了最傳統追蹤手術中眼球前後左右XY軸水平移動及Z軸的上下移動,修正眼球運動實際為轉動,另外也加入了虹膜定位及瞳孔中心位移改變。
  5. Neuro Track 主動眼球自旋抑制系統:可抑制患者手術時躺臥所產生的眼球自旋現象,減少眼球的轉動,使手術更加完美。
  6. 全新非球面雷射:基本功能即含全新的《前導波優化非球面》模式進行切削,讓可視光學區約等同於雷射治療區,大幅減少夜間眩光現象,提高術後視覺品質。
  7. 超小準分子雷射光斑:採直徑極細小的0.68mm高絲光束,每一秒可發射500發超小光斑,可塑造既平滑又精準的角膜基質。
  8. 全程角膜厚度偵測:內建非接觸式角膜厚度測量儀,全程監控角膜厚度,精準掌握手術資訊。
Copyright(C)2013 DOCTOR EYELASER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